Wordflex

字典這個工具,是大家無論什麼時候都需要用到的。而當中稱得上權威的不外乎是那幾個,像牛津、劍橋這些。今日一個叫「Wordflex Touch Dictionary」字典App,在2012年上架售US$34.99,其後一度減價至US$11.99。而今天,是三年來首次限時免費。

「Wordflex Touch Dictionary」雖然不是來自牛津官方所推出,但其內容則是完全由牛津所授權的。此App現版本基本功能可以任用,但部份內容還是需要再透過IAP來購買。

此App內含豐富的內容,包括大量的詞語、每天學習字句等,無論對學生、老教、文字工作者等都十分地實用而且必備。「Wordflex Touch Dictionary」目前只有iPad版本,有需要的朋友就千萬不能錯過啦!暫時沒有iPad打算未來會入手?你可以現在就使用iTunes來下載,日後只要使用相同的Apple ID就可以免費重新下載了!

[appext 488540344]

原價:USD3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