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03

 

香港的電視界近兩年來鬧得熱烘烘,牌照風波及續牌風波等揭露出社會的不公義,香港市民的無奈等情緒。當這邊廂香港人仍沒有電視選擇權時,那邊廂世界各地的網絡電視卻是發展得十分出色。LINE系列今日就宣佈加入新成員「LINE TV」,目的正是要加入現時十分熱烈的網上電視市場。

LINE TV 將會提供電視及電影等節目,另外還有LINE TV獨家自製的內容、與韓國同步獨家播出<Dr.Ian 以安醫生>、與台灣電視同步播出<出境事務所>、<莫非,這就是愛情>等等。

現時進入LINE TV官網,或者下載iOS版Android版手機及平板App就能收看。不過十分可惜,此服務暫時只在台灣推出,香港仍未有份,不能收看,我們只能期待有機會加入香港。

screenshot_14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