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99

筆者跟大家一様,每天都會很用Google來搜尋網頁。剛才一上網,看到整個Google的介面上下左右都翻轉了,當堂嚇了一下。筆者的電腦是不是中毒了呀?這個問題開始浮現了出來,但冷靜了一下想想,我是用Mac的呀,中毒不關我事吧!

果然,筆者的電腦其實並沒有中毒啦,這只是Google給大家開的愚人節玩意。Google今早除了推出Pac-Man遊戲慶祝4月1日外,還偷偷地加了一個叫「https://com.google」的網址。對,這是由Google.com翻轉而來的網站。

screenshot_1397

當你進入後就會看到整個Google翻轉了,而且連搜尋結果都是翻轉的。嗯,是時間將室友或同事電腦的預設首頁改一改,整人來應一應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