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3534Galaxy S6 Edge 太垃圾?? 不實用?? 如果你都是這樣覺得 , Samsung 今日突然發佈的 Galaxy Blade Edge 新機可能就十分適合你 , 完全展示了智能手機跟功能機的結合 .

Galaxy Blade EdgeGalaxy Blade Edge 可以說是 Samsung 多年來的技術結晶產品 , 跟 Galaxy S6 Edge 一樣是5.1吋的屏幕 , 防光防水設計更是世界首創 , 而且更首次加入鑽石刀鋒及陶瓷機身 , 令機身比鋼更要堅硬 !! 而且機身的右側還有一個收藏式的刀柄 , 有需要時可以轉出來 , 手柄更有木、鋼、陶瓷等物料選擇 . 絕對是居家旅行必備產品 .

愚人節快樂~~ 大家不要揭穿 , 分享出去令更多的人中招吧~~嘿嘿~

Galaxy Blade Edge(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