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42s2api18bcizka7b7HTC在2015年的創新不斷!今年繼推出了新一代旗艦機HTC One M9、令人期待的HTC RE Grip,還有即將掀起VR革命的HTC RE Vive之外,竟然還靜悄悄地推出了這樣產品?
 
…沒錯!你眼睛沒有花,的確就是一雙極度透氣、彈性與包覆性十足,而且還支援了嵌入式智慧曲型螢幕的HTC RE Sok智慧透氣襪!可千萬別小看了這雙襪子,它的功能可多了呢!在HTC論壇,我們拿到產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來開箱給大家飽飽眼福、吸收新知識!而這一次竟然還提前拿到試用版的HTC RE Sok,連外盒都還來不及印刷的呢!熱騰騰的產品,趕快來跟小編Joe報紙一起開箱吧!

 

101347wbhhexnggj6ygzzj這只潔白的箱子上面隱隱約約印著「HTC」的三個英文字,因為是試用版的,所以都還沒有任何印刷在上面。小編Joe報紙很期待正式版的盒裝設計會長怎樣呢~

 

101350cok2dso24et9o4es最喜歡這種時候啦!要打開盒子看到產品的那個當下,都會有一股腎上腺素流過全身,超級有「活著」的感覺~

 

101353dnbf1tejmf8remea哇!HTC RE Sok就這樣在小編Joe報紙的辦公桌上見到太陽啦~布料的質感很棒,實際摸起來真的是超柔軟、超舒服的!我快等不及要把它穿在腳上囉!

 

101358ydw26w00t676lgt0這個時候螢幕還是處於關機的狀態。箱子裡面除了附上一組HTC原廠耳機,還有序號的貼紙!

 

101402e00s8el9sa4syn0l完整的箱內之物大集合!一雙襪子,一個HTC原廠耳機,還有序號貼紙數張~

 

101406msmxaavhhvqx9svv腳跟的部分可以看得比較清楚,HTC RE Sok的布料用得相當有質感,紗織數高、織法細密,且觸感柔軟。在材質上HTC著重的是透氣感以及包覆性,以及不易摩擦損壞的韌度。(不知道如果穿破的話,是否可以送修HTC客服幫我縫一下呢?)

 

101412jc5na7bbevnn2522超酷的一項功能是,只要將HTC RE Sok靠近自己的HTC手機(小編Joe報紙用的是HTC One M9),就能自動偵測並且開機!

 

101415em01sg3aujh9m3nn開機的畫面超可愛的呢~是英文跑馬燈寫著「hello!/哈囉!」之後應該也會出中文版版的字型!這真的是太強大了呀!小編Joe報紙還沒有看過自己的襪子跟自己打招呼的樣子!這種彷彿像是未來人生活實在是太了不起了,從腳踝的部分竟然可以發展出這樣的功能!

 

101418wur7st81tt278ssk讓我們趕快來換上HTC RE Sok試試看!腳掌一觸碰到HTC RE Sok的布料時,就覺得連布料的質感都比我原本市售的襪子還要好!不過不知道這是我心中身為HTC小粉絲的偏見在作祟,還是真的材質比較細緻?畢竟這雙襪子還有嵌入智慧曲型螢幕,又是HTC的產品,能不愛嗎?

 

101420s77lvucxvcc0quln哇哇哇~HTC One M9和HTC RE Sok合體啦!其實兩者之間的藍牙連線正常拿著就可以連結的到,小編Joe報紙這樣拿著是為了要拍出如此讓科技界震驚的畫面:智慧型手機 x 智慧型襪子!想想小編Joe報紙在15~16年前在讀國中的時候,網際網路以及個人電腦的使用才剛開始普及,沒想到才短短沒多久,科技已經進步到如此的地步。小編Joe報紙看著腳上的HTC RE Sok不禁感嘆著,不曉得15年後世界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101422wwnod8m4kankg5nb用HTC手機內建的APP將HTC RE Sok調到Selfie Mode/自拍模式,小編Joe報紙就要來試試看史上絕無僅有、全球首度的襪子自拍法!

 

101424bqh1bhf1xf11xgjb只要稍微把腳翹起來,就可以自拍了喲!HTC RE Sok智慧透氣襪配備的是一顆1,600畫素的微鏡頭,拍起來相當清晰而且穿在腳踝上完全沒感覺唷!這種科技實在是太強大了~

 

101431uhhg9htzd9d5ithc給大家看看用HTC RE Sok智慧透氣襪拍出來的照片長什麼樣子

 

101440r0ms7d2171idzmdw將HTC RE Sok智慧透氣襪調到Music Mode/音樂模式,就可以跟手上的HTC音樂同步。襪子上的嵌入式智慧曲型螢幕兩旁還有HTC首度推出的「Nano HTC BoomSound/奈米HTC BoomSound音響」,將手機上的出音孔數量降至左右各一顆,但音量仍然維持高級音響等級的分貝數。這裝在腳踝上的微型喇叭,讓人不動起腳跟隨著音樂舞動都難呀!

 

最後,將HTC RE Sok智慧透氣襪的規格做一個小整理,讓大家親眼目睹這次的創新有多強大!
 

 

尺寸
24 x 13.5 cm
儲存空間
16GB/32GB/64GB
電池容量
820 mAh/長達48小時29分鐘的續航力
連線
NFC
藍牙
Wi-Fi (802.11 a/b/g/n)
相機
1,600百萬畫素相機
超廣角鏡頭: 146° lens (f/2.8)
音樂播放器
Nano HTC BoomSound音響
顏色
天灰灰、亮金金、潔白白
 

 

HTC RE Sok智慧透氣襪的開箱文看到這裡,大家是否都已經被HTC的創新科技給震懾到了呢?小編Joe報紙現在腳上還穿著這雙智慧型襪子,真的會有捨不得脫下來的感覺!但其實自己心中還是有一句話想要跟大家說,請大家把以下部分用滑鼠點選之後拖拉「反白」起來,就會看到我開箱完的心聲…

愚人節快樂~~ 大家不要揭穿 , 分享出去令更多的人中招吧~~嘿嘿~

轉載 HTC論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