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87648723昨日傍晚時份 , 香港亞洲電視突然在6點鐘新聞中播出 HKTV(香港電視) 王維基收購 ATV(亞洲電視) 的消息 . 當時講到似層層 , 點知原來又是江澤民死訊式新聞亂報 . 今早香港電視作出澄清 , 未有就收購達成任何共識 . 究竟亞視搞什麼?? 樂觀的想可能是亞視提早同大家講「愚人節快樂囉」.

 

澄清公告

茲提述亞洲電視有限公司(「亞洲電視」)最近就香港電視網絡有限公司(「本公司」) 有可能參與亞洲電視(「可能交易」)作出之新聞報導。 交易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已經與王維基先生作出查詢,其確認曾經於二零一五年三 月二十六日與王征先生進行一次會面,就有關怎樣協助亞洲電視繼續營運及延續本地免 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事宜交換及討論初步想法。王維基先生並没有代表其本人或本公 司,與任何人士就可能交易達成任何協議或原則上的約定。特别是,本公司亦没有與由 香港特别行政區高等法院委任的亞洲電視共同及各别經理人進行過任何討論。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須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香港電視網絡有限公司 香港電視網絡有限公司 主席 王維基 香港,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 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之執行董事為王維基先生(主席)、張子建先生(副主席)、杜 惠冰女士(行政總裁)、黃雅麗女士(財務總裁);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李漢英先生、白 敦六先生及麥永森先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