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call2

WhatsApp Call 打免費網絡電話功能已經傳了一年多,而測試階段亦已經進行了多個月。近日不少Android用戶已經陸續收到測試邀請搶先試玩,如今官方釋出新版本,算是正式地公開此功能讓大家使用。

想用WhatsApp Call的話,現在大家只要去官網下載最新的2.12.19即可(Play Store的更新或需再等等),或者大家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APK檔亦可。

whatsapp_call

WhatsApp Call 就如其他通訊App一様,使用數據網絡就可以免費致電給其他同様有使用WhatsApp的朋友,不再是一句一包的語音訊息。

screenshot_1376

WhatsApp Call 暫時推出了Android版,而iOS版根據我們早前的報導,相信目前正在供App Store審比中,預計一星期內就會推出。

相關文章:iPhone的 網頁版 WhatsApp 最快下一個更新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