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arrived-sony-playstation-ps3-and-ps4

Sony 今日正式宣佈與 Spotify 合作,推出支援 PlayStation PS3 及 PS4 的 Spotify 音樂串流應用,未來大家除了可以在 PS3 及 PS4 上收聽喜歡的音樂外,更加可以一邊打機一邊播歌,同時在視覺及聽覺上雙重享受。

spotify-arrived-sony-playstation-ps3-and-ps4-1

Spotify 也為一眾 PlayStation 玩家打造了多張遊戲歌單,能夠滿足大家對於遊戲音樂的渴求。同時,玩家也可以透過 DUALSHOCK 無線控制器對 Spotify Connet 進行操作,盡情體驗無中斷的音樂播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