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4Snapdragon 810 真是高通的大問題 , 不停的被發現有過熱的現像 , 早早已經使用 Snapdragon 810 的有 LG G Flex2 及 HTC One M9 , HTC One M9 之前就有出現過熱問題 , 不過在軟件升級之後就已經解決 . 大家都以為 LG G4 將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 不過日前收到的資料看來似乎並不是如此 .

在 GFXBench 的跑分數據庫中發現了 Snapdragon 808 (你們沒見過吧?) , 而採用 Snapdragon 808 的手機竟然是 LG G4 (F500x) . 為什麼 LG 不採用 Snapdragon 810 這款的處理器 ?? 有傳就指 LG 是怕了 Snapdragon 810 的過份熱力 , 寧願用次一級的 Snapdragon 808 . 其實 Snapdragon 808 亦都支援 2K 屏幕 , 所以只是慢一點 , 起碼沒那麼熱 .

LG G4 (F500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