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carcel_iphone_5c_8

早前來自台資媒體DigiTimes的報導指出,Apple今年將會帶來三個型號的新一代iPhone。其中兩個型號是現時6及6 Plus的升級,而另一個型號則是重新帶回4吋屏幕的「c」系列。近日網上首度有相關諜照流出,似乎傳聞將成真的機會頗高。

由流出的照片所見,疑似iPhone 6c的尺寸的確與iPhone 5c相若,印證將會採用4吋的屏幕。機身設計只有些微的差別,其中背後鏡頭的補光燈似是换上了iPhone 5s的長型雙色光LED設計,而底部的氣孔則由一排改成兩排,機身相信仍是塑膠料。

iphone-6c-rear-housing-1

iphone-6c-rear-housing-2

 

相關文章:女生要尖叫嗎?傳下一代iPhone將加入粉紅色及殺手級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