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sc

本年度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Fast & Furious 7」(狂野時速/玩命關頭/速度與激情)即將本星期就上映。這一集由於是主角之一Paul Walker的遺作,因此難免令到一眾Fans傷感。在電影即將上映前,遊戲公司已經準備好了手機及平板電腦遊戲,就在看電影前讓大家預熱一下。

這一集遊戲名為「Fast & Furious: Legacy」,同様地以電影的賽車元素作主骨幹,讓你跟電影中的一班主角組成車隊完成各項任務。

ff7-02 ff7-01

遊戲設計圍繞著電影,包括超過50架曾在電影中出現過的跑車賽道等,你亦可以透過贏取獎金進行改車以及解開特別的加速技能等,熱血的賽車迷們不能錯過。不過可惜的是,目前iOS版剛推出只在美國區上架,香港及台灣等地區仍未有,或需要多等數天。或者,大家可以使用美國區的Apple ID來下載。

遊戲下載:iOS 版連結Android 版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