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Case

距離Apple Watch開始接受預購的日子漸近,現時Apple已經在各地的Apple Store或Apple Watch專門店作出各項的措施配合,包括舉辦開售典禮等。而日前官方的消息流出指,由於首批貨量少供應十分緊張,因此只接受網上預約購買。

Apple Watch將於4月10日於官網開始接受預購,而正式的出貨日期為4月20日。在此兩個星期裡,你可以前往各地的Apple Store旗艦店盡情試帶各種普通型號的Apple Watch。

不過可惜的是,受首批供應量的影響,Apple決定不讓顧客直接在Apple Store裡購買,必須要在網上預約確定訂單後才能前往取貨,相信屆時售價亦有機會被市場炒高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