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martphone-Trade-in-Program

本月中有消息指出,為了再增加iPhone的占有率,Tim Cook計劃展開新一輪攻勢。其中就是接受非Apple品牌的手機,包括Andor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等亦能亦獲得收回,從而補回差額選購新的iPhone。

Apple現正式確認了這個消息,並宣佈此增強計劃率先在美國及英國等地推出。iPhone舊换新計劃原先只限於舊型號的iPhone用戶,現在計劃得以升級相信對原先是Android但又心思思想轉iPhone的使用者尤其吸引。因為自今起,無論你是使用 Samsung, HTC, LG, Nokia, Sony 或 BlackBerry 都可以將舊機帶到Apple Store,然後經評估後獲得相等價值的禮品卡,再補貼差價購買iPhone或iPad等產品。

至於我們亞洲地區,最新的消息指出Trade-in計劃最快在本週內推出,目前我們仍期待中,希望盡快收到好消息。

相關文章:來了,Apple下週起於大中華區推行iPhone舊换新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