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V小米打算把大招留到最後才出 ?? 早幾日小米就發佈了 小米電視2 40寸版 , 大家都失望 , 因為人人都以為小米會出 小米電視3 . 哪究竟小米電視3 是否真的存在 ?? 今日就發現在中國的 3C 認證網站上見到了懷疑是 小米電視3 的身影 . 認證簽發日期是 3月27日 , 而產品的型號為 L55M2-AA .

照型號 L55M2-AA 來看 , 似乎 55是代表了 55吋 , M2 又是否是 小米電視2 還是有其他意思 ? 筆者看見同時曝光的還有 L40M2-AA , 這應是早前推出的 40吋版 小米電視2 . 總不可能小米才發佈了 40吋小米電視2 , 又來一部小米電視3 40吋 吧? 所以幾乎可以肯定明日出的是小米電視2 的55吋版 .

DD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