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jardine022b

使用手機為子女拍照,相信是現代為人父母每天最常做的事情之一,每當拍下子女開心的樣子,足夠讓自己滿足一整天。近日一名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媽媽,她同樣以iPhone為女兒拍照,但是她所拍及後製出來的照片卻是讓全世界都大讚超精彩。

這位叫Ali Jardine的媽媽現時是一名家庭主婦,她之前是一名畫家。當接觸了Instagram後,女兒就成為了她的模特兒。每日將女兒最美的一刻拍下之後,她並不是像一般的人那様,只將單純的畫面記錄下來之後就上傳到社交網絡跟朋友分享。而是,運用了很多超有創意想法,透過時下很多製圖或特效Apps將女兒的剪影化身在一幅又一幅超夢幻的畫作之中。

相關文章:免閃光燈/高級相機,iPhone 夜拍沒難度,測光超絕學!

由她的作品我們可以看到,有的採用了360度的拍攝App、有的是多重曝光合拼App、有的是濾鏡加成等。這類App你的手機上或許已經安裝過不少,只要加點創意就能做到。而Ali她所喜愛用的Apps,包括了Juxtaposer, Tiny Planets, VSCO, Image Blender, Pro HDR, Mextures等。她使用的手機原先是iPhone 3Gs,後來已經换上了iPhone 6。這些照片全是使用iPhone創作出來的,想像不到吧?

以下慢慢欣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