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e9 (3)嘩嘩嘩 !! 原來我們誤會了 ? 今日這新聞真突破 . 爆料者仍是 Upleaks , 根據他老人家今天突破性的新聞 , 我們得知了原來我們之前一直說的 5.5吋 HTC One E9 其實是 HTC One E9+ , 那麼真 E9 是什麼 ??

20150327200450Upleaks 就簡單的表明了 HTC 的 E9 是有兩款 , 兩者的規格就是 :

HTC One E9 仍是 5吋起跳 , 1080p 的屏幕 , 主鏡頭為 1300萬像素 , 處理器則就是 MTK MT6795 及 3GB RAM .

而我們之前報導了多次 , 有 5.5吋 2K 屏幕的其實是 HTC One E9+ , 主鏡頭有 2000萬像素 , 而處理器同是 MTK MT6795 及 3GB RAM .

兩者同樣是塑膠機身 , 定位方面 , HTC One E9 將是三千多元港幣 , 同走高性價比路線 , 而 E9+ 定位就多一千元港幣 , 即四千尾左右 . 似乎 HTC 要把所有價位都有高性價比產品 . 而且四月份最先在中國推出 , 其後就會在港台推出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