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54

時下雲端儲存服務競爭得十分激烈,為搶到最多客戶,現時各家科技龍頭公司均無不出盡計謀去綁定用戶。當中儲存容量就是各家相爭的賣點之一,像你推1TB時,我就要推10TB等。而Amazon現更加推兩個無限儲存計劃,勢要引爆以「無限」作賣點的另一場激烈搶客戰。

Amazon 現為現有的雲端服務計劃增添兩大無限計劃,首先是針對以相片儲存為主的客戶,只要付US$$11.99的年費,就可以無限地儲存相片。而需要多類型檔案的話,另一個新計劃的年費是US$$59.99,然後就可以無限地儲存任何檔案。

無限相片計劃中,你亦可以儲存相片以外格式的檔案,將有額外的5GB供你使用。對於相片量多的使用者來說,不到100元港幣就可以無限儲存,實在是便宜過自己去買外置硬碟甚至是自建NAS系統。而且,儲存在Amazon檔案也有一定保證,起碼不會死Hard Disk吧。所以,拿來備份重要的相片也十分不錯。

兩個新計劃均有三個月免費試用期,可到官網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