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read-receipts

對於不少人來講,WhatsApp的聊天對話記錄是十分重要的資料。當每次換機時,iPhone用家可以很輕鬆地使用iCloud來回復備份,而Android用家也可以透過電腦將整個WhatsApp資料夾備份起來,然後回復。至於iPhone跟Android之間互換呢?目前官方還沒有方法幫你,不過很快相信就會有啦。

在Android版的WhatsApp中,現時版本的對話內容備份只可以儲存在手機記憶體中。但很快,WhatsApp即將加入Google Drive的支援,而且同時亦可選擇儲存至外置SD中。

筆者今天再收到WhatsApp官方的字串翻譯表,我們可以看到當中已經加入了設定Google Drive備份及回復的選項,同亦可備份及回復自外置SD卡。有了Google Drive的支援,相信日後在iPhone跟Android兩個系統切換時,就可以更無痛地幫大家回復對話內容了。

whatsapp_gdriv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