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iphone-6c-05

自從Tim Cook坐上Apple CEO以來,一些被外間認定Apple不會做的事,結果很多都做了。像是推出七彩機身的iPhone 5c以及大屏幕的iPhone 6及6 Plus等。往年的iPhone一年只出一部,不過最新消息卻是指出,今年Apple將會推出三個型號的新一代iPhone。

台資媒體DigiTimes指出,Apple將於下半年推出三個型號的iPhone,就是重新推出4吋屏幕的型號。根據現時Apple的產品更新法則,這三個新型號的iPhone將會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重新帶回「Color」系列,即iPhone 6c。

關於Apple將要重新推出4吋屏幕iPhone的消息,其實並非第一次聽見,而且過往分析均不時指出4吋屏幕的市場需求仍然很高。至於坊間一直埋怨缺少一個廉價版本的iPhone,我們相信就算是推出iPhone 6c其定價也不會如大家所想的低廉,應為5c的硬體升級版,而售價也將會保持與5c剛推出時一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