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n5dlmicrsft896

iPhone舊换新Trade-in服務Apple早於2013年就推出,但只在美國進行,期後一步一步推行至加拿大,澳洲,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和荷蘭等。現在,終於有消息指出Apple將於下星期將此計劃擴展至中國地區,最快在3月31日實行。

此Trade-in服務將允許iPhone顧客將舊型號手機帶至Apple Store,然後經過職員評估後换得相應價值的禮品卡,從而選購新型號的iPhone。此計劃將不限於iPhone,同時亦有iPad的Trade-in計劃,以及或會接受非iPhone作Trade-in,包括Android以及其他系統的手機。

過去我們不時報導iPhone的Trade-in計劃很快來到亞洲地區,同時亦報導過Apple將會推出官方的二手翻新服務,從而打擊中國十分猖狂的二手翻新iPhone假貨市場。根據彭博社的消息,在中國區推行的Trade-in計劃或跟其他國家有一點點分別。因為在中國區將由富士康直接將回收後的iPhone送去自己的廠修理,然後再透過旗下的eFeihu、FLNet以及淘寶等官方網上商店頻道去發售。

相關文章: 二手iPhone末日,Apple將推出官方翻新服務!

目前我們暫時未知此計劃包不包括香港和台灣,但彭博社的消息指的是「大中華區」,因此我們相信香港亦包括在內,我們確定後再為大家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