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hisday

Facebook已經成了大家的生活日記,你每日不論怎麼過都總會上傳到Facebook跟朋友分享,尤其是那些甜密的閃光照。為了幫大家重拾回憶,Facebook自去年中開始就在測試一項叫「On This Day」的功能,就是當你在今日分享內容後再給你展示去年甚至前年同一時間在Facebook貼了些什麼。

此功能相信不少人已經有見過,而今天Facebook才正式地全面推出。日後你的Facebook就會多了一個「On This Day」的分頁,你可以快速地查看到去年的同一天發了什麼Post、貼了什麼圖片、當天去了那裡以及跟誰過等。

嗯,問題來了!如果你去年的今天正在跟前任女/男朋友過得很密甜的話,那你就要小心給現任的男/女朋友看到這些照片了。過去就讓它過去不好嗎?總是要人挖出來,其實並不是對個個都好的,對吧?

image-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