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as

不少家中有養寵物的人,都想知道家中寵物日常生活是過得怎樣的。如果你是家是養貓而且正好有這様的一個想法的話,現在有一款叫「Catstacam」的新產品,或許就能讓你更了解貓貓的世界啦。

「Catstacam」是一個專為貓星人而設的裝置(其實狗狗也適用的),可以在佩戴後每分鐘自動拍六張照片,然後當有Wifi連接的地方,就會自動上傳至Instagram。目前此產品仍在開發階段中,售價不詳。

現時在Instagram上找「#catstacam」就可以看到很多由貓貓拍到的照片,由貓的角度看世界也頗特別啊!

instagram wearing2 catstacamcamera

成品:

pointofview

介紹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