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26

網頁版WhatsApp推出至今可說是筆者每天必開的一個網頁,但可惜的是目前只支援Android以及需要配合Chrome、Firefox與及Opera三大瀏覽器才能使用,對於筆者這個Safari用戶來說確是不便。你也是Mac及Safari用戶嗎?現在我們有消息了,相信不日內就能看到官方宣佈Safari也是支援的瀏覽器之一。

今天筆者收到了來自WhatsApp的電郵,當中已經加入了支援Safari的字串,而系統要求為Mac OS X 10.8(Mountain Lion)或以上。

2077707489_n

而至於何時會推出iPhone版呢?目前既然即將支援Mac版的Safari,相信iPhone版的WhatsApp亦很快加入此功能,就如我們上一篇報導,WhatsApp最快在下一個iOS版的大型更新帶來網頁版的支援。

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