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120853作為數碼產品狂熱者兼手機評測員,細佬我身邊擁有一大堆手機是絕對正常的;也因為這樣,充電時也無可避免的會出現線材打結的問題。所以,一般來說我在幫不同裝置充電的時候,都偏向使用較容易整理的短線,甚至自己也曾經嘗試設計家用的充電插座(當然是不成功)。所以難得看到 MiniQ 推出了支援 7 部裝置的 Charging Station 7,就即時借來玩玩啦。

老實說 Charging Station 7 的設計並不是小弟理想中的「一 dock 即叉」類型,只是在一組 USB 拖板上加上可以安放裝置的透明分隔板和防滑膠,但這對於現在裝置的不統一性來說,已經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了,因為每一部裝置不論是 micro-USB 輸入位置還是厚度,甚至使用的標準(例如 iPhone 的 Lightning)都不同,所以勉強將插口內置在機座上反而有點不切實際。回說叉座本身,7 個輸出中包含了 4 個 1A 以及 3 個 2.4A,最高輸出為 11.2A,而包裝內已經有三條 20cm 的高質銅芯鍍金頭充電線了;叉座使用外置火牛接駁,在面板上也設有開關按鍵,所以如果有些裝置只是想充好電備用的話,完成充電後也可以不必即時拔出。

總括來說,個人還是覺得 Charging Station 7 有一定的用處,雖然不是理想中的設計,但在現實面前已經做得非常出色,唯一有點不爽的,大概就是要使用外置火牛,稍為有點浪費位置了吧?

售價:$498
查詢:2388 4168(Magic-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