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04

Apple在Steve Jobs年代時給人的感覺就是處事十分謹慎,就算是發表後的新產品,如果產品不是被外界質疑有問題的話,其開發過程是絕對不會隨便公開給傳媒拍攝或採訪。不過自從Tim Cook上任CEO一席以來,這些規限已逐步被打破。繼之前開放iPhone 6開發實驗室給傳媒拍攝後,這一次是輪到Apple Watch的實驗室。

ABC電台剛播放了一段叫「最令人關注的Apple Watch背後秘密」獨家訪問影片,記者走訪了Apple Watch用來收集及測試HealthKit數據的實驗室。由訪問中得知,此計劃已經展開了兩年,直至Apple Watch正式發表。

在實驗室中可以看到,測試員有不同的年齡層,個個人身上都帶著很多儀器去做各類運動,從令Apple Watch在消息費使用時,可以得出最精準的數據。不過有趣的是,兩年期間這些測試員並不知道自己是在為Apple的新產品工作,原因自然是為了要做好保密工夫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