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5

 

Emoji為我們傳送訊息時帶來了無限樂趣,現時不論是WhatsApp內置的,又或是LINE的大量貼圖等,目的都是為了讓大家用得愉快。但這些對你來說還不夠嗎?那有沒有想過用自己的様子做Emoji?如果你曾經有這個念頭的話,這個「Memoji Keyboard」就是你要找的了。

「Memoji Keyboard」是一個第三方鍵盤App,所以需要配合iOS 8.0或以上使用。此App有趣的地方是可以讓你錄製自己的Emoji,所以你可以自行用表情動作去建立屬於自己的Emoji。錄製出來的Emoji可以是動態的,如果是用在iMesseage或支援GIF的即時通訊App的話,就可以看到動態效果了,如下:

53ee134801e

「Memoji Keyboard」是免費的,不過如果想解開功能限制還是需要US$1.99。只適合iPhone,大家下載來玩玩吧!

[appext 96649848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