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720640_o

當大家對WhatsApp的依賴性越高時,每每出現什麼問題都會影響到大家的情緒。今日不少人反映了WhatsApp不能發送圖片及語音訊息,不論是iOS版也好Android版也好,通通不能傳送。經筆者測試後,問題的確存在,但就只發生在某些電訊供應商的網絡上。

此問題至今仍未解決,目筆者嘗試了PCCW的固網上網服務,並不能成功傳送圖片,但當切换至SmarTone或CSL的數據後才可以成功傳送。此問題在高登討論區亦有不少巴絲打在討論,當中最多表示Send不到的是3HK、PCCW及CSL。你呢?

目前此問題估計是由DNS所引起,因為如果是屬WhatsApp伺服器的問題,應該是全部都不能傳送才對的,只好再等等電訊商修復問題吧。PS. 傳送文字訊息是可以的。

screenshot_129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