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amera

 

前身來自GhostBird的「KitCam」專業拍攝應用,在2012年時被選為最出色的相片拍攝應用。也因此,獲得了Yahoo的垂青並將其收購為Flickr舖路。被收購後,「KitCam」已被下架,超級可惜!不過,近日一款叫「KitCamera」重登App Store,令人驚訝的是,功能和介面竟然和「KitCam」有99%相似。今天還限時免費,絕不能錯過!

筆者不確定這兩者之間的關係,也不確定「KitCamera」是否一個超級山寨App。無論如何,大家可以趁今天限時免費下載來試試。

由於「KitCamera」和「KitCam」太相似,所以在功能介紹方面大家可以直接參考筆者早前所所的評測文章:2012年度最出色的專業相機/錄影機App:KitCam

這個「KitCamera」 只在介面上作了一些修改,屬於通用設計適合iPhone及iPad安裝,喜歡拍照的朋友快下載吧!

[appext 815095229]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