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ban-China

 

iPhone近年在中國內地引起的熱潮相信大家有目共睹,連帶深圳華強北的iPhone翻新充新機賣的行業也發展得十分蓬勃,就如早兩天我們報導過在華強北出售的iPhone有90%屬翻新機。此行業有望很快將迎來大打擊,事關有消息指出Apple將在內地推出官方的iPhone翻新發售服務。

Apple一向有在其官網發售翻新機的服務,當中就包括了iPad、iPod touch、Macbook、iMac等,而iPhone此產品仍未列入此範圍中。據內地消息指,Apple為打擊內地十分猖獗的二手水貨iPhone市場,決定推出官方的翻新服務,並最快於本月底實行。此做法是將有問題或客戶要求退貨的產品送往富士康重新翻新及封裝,然後以一個更低廉的價錢發售。

透過官方渠道一定比大陸的二手市場安全及有保障得多,如今此計劃推出相信可以杜絕不少假貨的出現。暫時消息所指是針對中國大陸市場,其他地區我們繼續關注,如在香港推出,相信先達的二手iPhone買賣活動也會受到很大的衝擊。

screenshot_129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