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dead

 

作為Windows用家,大家第一次用來上網的瀏覽器必定是Internet Explorer(IE),因為是系統綑綁的。時至今天,Internet Explorer已走向被人嫌棄多於一切的局面。微軟對於自己的產品這様不受歡迎,當然想扭轉厄運,現就正式宣佈將即結束Internet Explorer及其品牌運作。

自從微軟發佈Windows 10並同時帶來了全新代號為Spartan的瀏覽器時,我們就知道IE的命已不久。如今官方正式宣佈了Internet Explorer已完成歷史使命,版本號永遠停留在IE 11。

相關文章:[影片] 來看看這個IE的取代品,微軟的全新瀏覽器Spartan!

微軟現推出代號為Spartan的全新瀏覽器,大可將其名稱改為Internet Explorer 12,但我們看不到微軟有這個想法。原因其實也是很明顯的,相信是微軟也知道IE這個名稱早已光環不在,留下來繼續使用只會令到使用者失去信心。目前官方還沒有宣佈新瀏覽器的最終命名,也許就索性叫Spartan吧?

雖然IE已被結束開發,但也不是代表會立即“死去”,微軟稱Windows 10同様會附帶IE 11,但就不會預設成首要的瀏覽器,只是作為後備用,因現時還有太多政府或銀行網站只支援I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