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154701電池的續航力是現時手機的最大敵人 , 手機廠只可以通過提高電池量 , 用軟件在閑置時減低負載等方法來提升續航力 , 比較有優勢的就是可以更換電池(原地滿血復活) , 不幸的是 Samsung 今年的旗艦機 Galaxy S6 已經再可以換電池 , 而且最慘的是為了輕薄 , Samsung 再硬生生的把電池容量削減了 250mAh 至 2550mAh . 大家都好擔心 Galaxy S6 的續航力問題 , 而我們亦發現 S6 的續航時間比 S5 足足少了 22%!!!

Battery test for galaxy s6根據 gsmarena 的測試報告 , Galaxy S6 的續航時間為 64小時 , 而 Galaxy S5 的續航時間為 83小時 , 由待機的續航力來看 S6 的續航力就足足下跌了 22% !! 跌幅驚人 . 如果是 3G 通話時間 , S5 可用 27小時 , 而 S6 只有 17小時 , 足足少了 10小時 , 即 37%!! 而其他網頁瀏覽時間及影片播放時間亦錄得 10%左右的跌幅 .

Galaxy S6 無疑在續航力上大打了折扣 , 加上不可以再更換電池更令續航問題惡化 , 其實耗電有兩大誘因 , 一個是本身電池量少了 9% , 其次是屏幕換上了 2K , 屏幕才是耗電的兇獸 . 幸好的是 Samsung 有為 Galaxy S6 加入快充功能(需要指定的配件) ,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