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Magic

 

「Frame Magic Premium」是一款操作頗特別的相片拼圖App,無論框架大少、粗幼、圓角孤度、相片大少和位置、陰影比例、背景顏色(還有圓案)等等都可用手指任意地拉動調節,使相片拼圖的創作自由甚高。

記得之前曾介紹過普通版的「Frame Magic」,裡面有很多素材被限定使用,需要另外購買才可用。而今天限時免費的Premium版就是真正的完整版了,App裡所有的功能和素材都不會受到另外的限制。

所以這個完整版的「Frame Magic Premium」,提供的素材十分多。共有157種可自訂的框架,可匯入的相片數目由最少的一張到最多的十六張,除了方格外還有垂直排列的長方形,讓大家在拼圖的拼版上有更多的選擇。另外,背景素才也增至50種和無限顏色等。相片匯入後可以優化編輯,支援Aviary的相片編輯引擎,可以加濾鏡、裁剪、文字輸入、插圖等等,功能十分豐富。

操作方法只要是靠畫面上的幾個按鈕讓你拉動調節,可先參考一下以下教學片短,保證一看就懂:

相片完成合拼之後可選擇儲存至相簿、經Email 或上傳至Facebook 。

下載:

[appext 470472899]

QR Code下載: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