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sworld3

 

在App Store裡有不少類超級瑪利奧的遊戲,其中「Lep’s World」系列可說是山寨得最為成功的一個。過去曾推出過 Lep’s World Plus 和 Lep’s World 2 的版本,並且都限時免費過。最近一集是「Lep’s World 3」在10月時才上架的,今天第一次限時免費,喜歡過關類遊戲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Lep’s World 3」的基本玩過和大家熟悉的超級瑪利奧類似,不同的是場景和關卡等設計,在第三集中總關卡達到120個,18種道具和技能、22種敵人和5個Boss級怪物等。

遊戲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

[appext 581463445]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