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symbol_attention

一向給人服務穩定的Apple,今日可謂是”黑暗的一天”。相信使用iOS的朋友今天都遇上連接不上App Store的問題,導致無法下載Apps或者是課金(IAP)。

Apple 伺服器在11號約五時許開始癱瘓至晚上八時,曾一度回復正常,但隨後加劇再度不能訪問。直至到目前這一刻(撰稿時間為12號12:55AM)仍未全面回復正常,只能有限度使用。

apple_store_Image_24

由Apple的伺服器狀態網頁可見,現時的iTunes Store、iBook Store、App Store、Mac App Store等,全線服務受阻,使用者或不能訪問各Store。

apple_store_Image_25

至今Apple仍未公佈服務受阻的原因,而且今次是全球大規模癱瘓,不但影響到開發公司的運作,相信亦令到Apple損失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