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249

Google Calendar 是不少人(包括筆者)日常懶以使用的工具之一,過往大家在iOS也好Android也好,只要連結Google帳戶其實就可以使用到Google Calendar的功能。不過,於上年11月時,Google就率先為Android推出了獨立運作的App,如今事隔三個多月後,iPhone版也上架了。

獨立版的Google Calendar,帶來了一身Android 5.0上採用的Material Design風格。由於獨立了出來,因此亦可以加入了不少更豐富的功能,當中包括插入圖片以及整合地圖等。以下是官方描述中的詳細功能列表:

● 全新的 [時間表] 視圖 – 顯示目的地的相片和地圖,讓行程安排一目瞭然。
● 與 Gmail 完美結合 – 電子郵件中的航班、飯店、演唱會和餐廳預訂等活動資訊會自動新增到您的日曆。
● 日曆填寫輔助功能 – 系統自動提供活動標題、地點和人員的建議,讓您更能快速建立活動。
● 多種日曆瀏覽方式 – 您可以只查看某一日的活動,也能一次查看多日活動,並在不同瀏覽方式之間快速切換。
● 所有日曆集中於一處,供您輕鬆查看 – Google 日曆支援您手機上的所有日曆,包括 Exchange 和 iCloud。

至於大家會安裝這個獨立的App嗎?筆者還是比較習慣使用Sunrise Calendar,可能是因為Sunrise被微軟收購走的關係,如今Google只好自己推出一個獨立App了。

官方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vkQAByALc

下載:

[appext 90931929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