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watch_notification

Apple Watch無疑就是Apple今年的重點產品,自從開放了開發者配套後已接收了很多新應用作品。就在今晚發佈會之前,現時Apple已率先在App Store加入了Apple Watch的應用專區,相信屆時就可以為Apple Watch提供專用的Apps。

尤於發佈會仍未進行,所以暫時還未能很明顯地發現到Apple Watch Apps專區,想看看的話大家需要先打開App Store,然後在搜尋欄輸入「Apple Watch」,這様才可以看到。不過目前仍未有什麼相關內容,按下連結後會跳到Apple Watch的官方介紹網頁,大家只好再等等吧。

IMG_5297

IMG_52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