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gold

距離3月9日的發佈會還有2天的時間,屆時我們預計Tim Cook將會公佈更多關於Apple Watch的細節以及配套等。在發佈會之前,現在關於Apple Watch的資料已越來越多。外媒再為大家帶來了更多的消息,我們先來看一下這些細節吧。

關於Apple Watch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莫過於是電池的續航力。早前Tim Cook在發佈會上只提及需要每天夜晚充電,就可以用足一天。其後有試用報告指出,如果是不停地重度操作的話,工作時間只有2至3小時,這是極度不夠用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軟件改善後,TechCruch現為我們帶來的報導說重度操作的使用時間已經增至5小時,而全充電的時間只需2小時,若然是普通正常使用的話,一至兩天充一次電就可。

為了達到更省電的效果,9to5Mac 消息出Apple Watch已加入了Power Reserve Mode,包括當電力低的時候(像是10%或以下)只會顯時間而停掉其他非必要功能。而且當使用者沒有戴上手時,低電力時Apple Watch也會停掉震動通知以及畫面提示通知訊息等,以達至更有效的電力節省。

awatch001.jpg

另一様在發佈會時沒有重點提到的心率監測功能,透過錶底的感應器就可以獲得佩戴者身體的數據,再整合至一個完整的監測表上。心率監測將允許使用者在任何時間看到自己的每分鐘心跳數字。當查看數據時,就會看到一個心臟輪廓的圖案,然後按一下按鈕就會開始測量,屏幕上再顯示出不斷更新的BPM數值。

Apple Watch將配備有內置記憶容量,目前已知的有8GB,其他容量型號有待進一步公佈。有了此內置容量,使用者就可以直接儲入音樂,就如使用iPod一様,無須再另外去配合iPhone使用。

awatch03.jpg

最後是關機及關掉不穩定App問題,由於Apple Watch沒有特定的電源鍵,因此只是透過右邊的Communication鍵進行,只要長按就可以進入關閉畫面。同様地,如果只想關掉某個App的話,也是要進入此畫面再作選擇。

還有些什麼功能可以為我們帶來驚喜呢?香港時間3月9日晚凌晨1點記住要來跟我們編輯部一起看直播啦!

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