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teaser-001

iOS 8.2 目前已經推出至beta 5,自首個beta 版推出以來都已經有四個月之久。雖然8.2的正式版仍未推出,但Apple已經在同步測試8.3的版本。現在終於有8.2正式版的消息,據BGR網站獲得內部消息確認,將於下週一推出。

根據過往的測試版本所見,iOS 8.2 主要是增加了對Apple Watch的支援,並開放了WatchKit SDK,可以讓開發者們去設計一些供Apple Watch使用的應用。同時亦在8.2中加入了很多Apple Watch的控制設定,可直接對Apple Watch作出修改等。

除外,詳細的更新功能清單已經流出,可以見到iOS 8.2還在多方面作出改善。其中包括「Health App」,像是增加了測量單位可以選擇體溫,體重,身高,距離和血糖等。還有就是在多方面提升了穩定性,包括電郵、電圖程式的Flyover表現、音樂播放、語音輸入等更方面都得以改善。

Apple將於下週一3月9日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會公佈更多Apple Watch的細節,相信iOS 8.2的正式版將會在同一日開放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