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1

 

Google 偷偷的在印尼出售的 Android One 手機上預載了 Android 5.1 系統 , 那麼其他的手機呢 ?? 親兒子 Nexus 系列總有更新吧 ? 為何一個月來都沒有 ?? Android Police 創辦人 Artem Russakovskii 就表示原因可能是 Android 5.1 在電池的續航力方面出了問題 , Google 需要時間修正 , 這就是遲遲未出的原因 . 不過 Artem Russakovskii 隨後表示 Android 5.1 會在本同內開始推送更新到 Nexus 產品上 , 而且 Nexus 7 (2013) 會是第一個更新 .

Google 至今沒有對外公佈 Android 5.1 更新了什麼 , 雖然我們有報導過更新的內容(點這裡) , 不過都需要官方說明一下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