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full-logo

2015年第一個Apple大型產品發佈會已定於3月9日舉行,一如往年Apple都習慣選址在美國三藩市的Yerba Buena會議中心。今次發佈會的主題為「Spring Forward」,意味新一年新開始,Apple將會展開一連串的大計。

距離發佈會舉行日還有數天,現時Yerba Buena會議中心的現場已經開始佈置。外牆上依然是掛起了發佈會主題的新Banner,以及中間一個大大的Apple Logo。

image11_apple

 

是次發佈會預計Apple將會公佈更多的Apple Watch相關細節以及配套等,同時外界亦有傳聞將會發佈新一代超簿型的12吋版 Macbook Air等。發佈會香港時間為3月10日凌晨1點,屆時我們Qooah.com亦會直行圖文轉播,幫大家即時做翻譯,記住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啦。

相關文章:為你的Apple裝置換張「Spring Forward」桌布,迎接發佈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