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_demo

滙豐銀行為慶祝成立了150週年,今天起推出紀念鈔票供市民認購。由於紀念鈔必定有炒賣價值,因此吸引了大批市民搶購,相信大家今早亦有上網填資料碰碰運氣。紀念鈔除了經過精密的設計外,還緊貼數碼潮流,在滙豐手機App上加入了AR(擴增實境)技術,讓大家拿到鈔票後還可以透過App來欣賞精彩的「幻彩詠香江」。

此技術由Cherrypicks提供,利用 Cherrypicks Alpha 獨有的自家擴增實境引擎,將銀行於十九世紀落戶香港後,香港人的生活轉變及這座城市漸趨繁榮的歷史化成影像,用戶可透過手機程式掃描紀念鈔上的特色景致,去揭示展現城市變遷的立體短片。程式內更以其他互動及立體元素帶來有趣及具資訊性的用戶體驗,包括點選鈔票上的不同細節後顯示詳盡介紹,及透視銀行大廈的360 度超像真 3D 模型。

「滙豐150週年紀念鈔」今日起已接受網上填表認購,大家抽中的話要記得下載這個App來玩玩喔。

App下載:iOS版Android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