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6-htc-one-m9

 

兩大旗艦機 HTC One M9 和 Galaxy S6 都已經發佈了幾天 , 要看的資料都看得七七八八 , 那麼究竟他們要什麼時候才到來呢 ? 我們收集了一些市場上的消息 , 大家來看看 .

先說 HTC One M9 , 消息指 M9 將會在 3月20日在台灣上市 , 而香港傳聞就是 3月23日會發佈 , 在4月前賣街 , 香港版不支援雙卡雙待 , 雙卡的就買大陸版囉~~ 售價方面 , 跟去年的 HTC One M8 一樣 , 香港將可能賣 HK$5,998 .

而 Galaxy S6 呢 , Samsung 要等全球同步上市 , 所以上市日期可以肯定了是 4月10日 , 有消息指今次 S6 的售價以 M9 為目標 , 就是 M9 開多少 S6 就賣多少 . 有雙邊的 Galaxy S6 Edge 呢?? 這個發售日將定於 S6 之後的一個月左右 , 而價格仍未有消息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