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book

 

拍好了照片,除了加加特別的顏色效果,像什麼Lomo或懷舊等,還有什麼玩法呢?你或者會想到把幾張作品再拼到同一張上,還有呢?如果像漫畫一樣加上對話泡泡或者貼上有著強烈表達心情單字好像也不錯,如果你有這麼想就正好了。

「ComicBook!」提供了漫畫角色必用的泡泡對話雲,可以給相片加上一些設計對白。也提供了多種相片排版的方法,由一頁一張相片到最多分六格插入六張相片。還有可以插入一些塗鴉風格的文字、貼圖、加效果、邊框、排版方式等,可以提高相片的趣味。「ComicBook!」屬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支援輸出解像度最高達1568×2048。

[appext 436114747]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