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orrent_Sync_Image_2

近年雲端儲存服務越出越多,無論是Dropbox、G Drive、OneDrive、iCloud、Box等等,各個公司各據山頭。不過,這些免費的雲端儲存服務均有一個大通病,就是同步速度較慢,尤其是對於大型檔案來講更是龜速。BT技術相信大家已經十分熟悉,近年他們推出的BT Sync終打破了慢的縮命,如今正式版已正式推出。

BT Sync (全名 BitTorrent Sync)採用 BT 技術去處理檔案的同步,早前推出時只屬beta測試版,如今終於推出正式版。它的強型是在於同步超大型體積檔案,像是達至GB甚至是TB級的檔案。概念上跟現時流行的雲端同步有點不同,因為BT Sync更著重於區域同步,你甚至不需要連接互聯網亦可。對於一些公司用戶來說,更加有用。

早前官方曾貼出了速度跟其他對手的比較數據,顯示出整體速度比起Dropbox起碼快兩倍。現時BitTorrent Sync對每位使用者的平均數據處理量為20GB,而Dropbox則只有0.42GB,足足多了40倍。

想試試的話,現在就去官網下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