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hands-on

Apple Watch自上年九月於iPhone 6的發佈會上面世以來,一直都成為了市場的焦點。隨著4月正式上市的日子越來越近,Apple方面也開始培訓員,教導如何去推廣此產品。現在此員工的手冊已曝光,可以讓大家來八掛一下,蘋果的員工是要怎麼去推售產品的。

由曝光的手冊內容所見,主要是有幾個部份。包括如何讓客人去選擇適合自己的Apple Watch,從中要了解客人對產品的了解有多少等。手冊中提到,由於客人前來時心中已經有一半機會想購買,於是也著重員工了解他們是否iPhone的原有使用者,因為Apple Watch將跟iOS的功能有更深入的連動,有望可令到不是iPhone的用戶也會因此產品而加入iPhone的大家庭。

applewatchsales-2

另一方面,手冊中要求員工去著力描述Apple Watch的三項重點,就是「健康與健身」,「全新的溝通方式」和「計時功能」。這三項重點亦是Tim Cook在發佈會時著力介紹的,從而令到客人更了解和增加購買的意欲。

applewatchsales-3

Apple將於3月9日舉行發佈會,相信屆時將會公佈更多Apple Watch的相關消息,敬請留意我們的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