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00410-030b1中國的長城越起越高亦越來越長 , 中國快將成為一個全球最大的內聯網 . 時而 , 中國網民很多都練就一身輕功「翻牆」 , 更不時對中國政府調侃揶揄 . 今日更代外國撰寫「感謝不能自由訪問互聯網」 , 希望中國官方媒體誤中報導 , 真的不可小看中國網民曲到圓的文章 .

下面是「感謝不能自由訪問互聯網」全文

美國最好的新聞源 The Onion 報導,調查發現中國網民實際上對政府嚴格的互聯網審查政策心存感激之情,他們對西方網民無拘無束的訪問互聯網表達了某種同情。一位北京居民說,如果你考慮下政府究竟封殺了哪些東西,你會意識到其中蘊含的某種積極價值——遠離互聯網上浮躁喧囂病毒性傳播的無價值信息。根據這項全國調查,73%的人支持屏蔽特定詞和圖像;85%的人支持屏蔽大部分社交媒體平台,他們承認封鎖可能過於寬泛了,但這也避免了人們登錄賬號卻只發現大量的玩遊戲邀請;98%認為屏蔽境外內容並不完全是錯誤的。一位深圳居民認為,政府打壓互聯網訪問的強度可以更大一點,他說我們很幸運政府會盡一切可能讓我們身處黑暗之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