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2-05-at-12-23-55-pm-2Apple 今日為已登記參加OS X Beta 的用家帶來了新更新OS X Yosemite 10.10.3。這個版本屬首個公眾測試版,換言之不再需要是擁有開發者帳戶(需付年費)的使用者亦有機會可以測試。

此版本與兩星期前推出的開發者測試版大致相約,更新主要為用戶帶來可以將相片備份到iCloud和 帶來類似iOS Photos介面的 Mac版 Photos app、 新版及更多公仔的Emoji以及利用雙重認證簡化登入Google 帳號。今次更新與較早前的開發者版本14D87為相同。同時根據線人報導,Apple將於3月中為iOS 8.3 推出第一個公眾測試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