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162916別以為今天的風頭都被 HTC 及 Samsung 搶光 , 要來的還有 Sony . Sony 今次沒有在 MWC 上發佈旗艦級手機反而突然殺出一部旗艦級平板 Xperia Z4 Tablet !! (Z4 居然出平板都沒出手機) . 叫得 Z4 就一定保留了旗艦級的規格 . 先打口號的就是「全球最輕最薄之10吋平板電腦」.

Xperia Z4 Tablet 採用的是 10.1吋的 2K解析度屏幕 . 進而提升的是處理器也用上了 Snapdragon 810 , 所以性能方面就不用懷疑了 , 再而提升的是鏡頭 , 背面鏡頭有 810萬像素 , 而前置鏡頭亦有 510萬像素 .  機身的厚度只有 6.1mm , 而重量亦只有 389g , 十分輕薄 . 6100mAh 的電池容量 , 官方表示可以連續播放影片 17小時 , 比上代足足多出4小時!!! 當然少不了 Sony 最擅長的 IP68 等級的防水防塵能力啦.

sony-xperia-z4-tablet-BKB50Sony 為 Xperia Z4 Tablet 推出專屬 BKB50 藍牙鍵盤 , 讓 Xperia Z4 Tablet 瞬間變成 Android Notebook , 最大傾斜 130度

sony-xperia-z4-BSP60另外 Sony 亦為 Xperia Z4 Tablet 推出可以支援 NFC 功能的 BSP60 智慧喇叭 . (有點像高達的 hello) . 內建的音效技術 High-Res Audio , 呈現高頻音 , Xperia Z4 Tablet 採用 最新 LDAC 無線傳輸技術 , 可以提供相較傳統藍牙快 3 倍的傳輸速度 , 藉以提升藍牙耳機的聆聽品質 .

sony-xperia-z4-tablet-SCR32另有專屬 SCR32 保護套 . 當然亦支援 Z3 開始有的 PS4 Remote Play 功能 , 與 PS4 連接起來 , 並配合可安裝上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的外掛式遊戲控制架 , 即可於家中任何角落隨時隨地繼續暢玩電玩遊戲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