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2cee_Ultra_microSDXC_Black_UHS-I_C10_200GB_LR-1_thumb1

 

 

當年有使用過Floppy Disk來抄送檔案的你,有想過今時今日一張比手指頭還小的microSD卡可以提供過百GB的容量嗎?隨著行動裝置及一類攝影裝置的容量要求提升,SanDisk今年就推出達到200GB的microSD記憶卡,可供Android一類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使用。

這張 200GB 的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專為高容量需求的使用者而設,速度級別屬Classic 10,SanDisk表示最高讀取速度為90MB/s。此卡售價高達US$399.99(約HK$3,100),將於第年第二季上市。

有趣的是,此卡目標顧客群為Android等行動裝置用戶,可是Samsung剛發佈的Samsung Galaxy S6及 S6 Edge 兩部新旗艦卻是不再支援外置記憶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