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640-news

Microsoft 官方網站的新聞中心今日透露兩款新智能手機產品,型號分別為 Lumia 640 及 Lumia 640 XL原標題為 “Microsoft Lumia 640 and Lumia 640 XL: keeping you prepared for anything”,雖然這兩款手機都沒有得到證實,但外界估計極有可能於明日開幕的 MWC 2015 現身。

之前巴西網站 janelatech 透露的消息指巴西監管機構 Anatel 文件洩露該機的規格,這款型號為 RM-1099 的新手機支援雙 SIM 咭,同時擁有數碼電視功能,並支援 3G 網絡和藍芽 4.0。此外文件中還介紹,這款新機將連同 AC-20B 充電器、Lithium-T5C BV 電池及 WH108 耳機三款配件一同發售。

外界認為 Lumia 640 和 640XL 有可能會面向入門級市場,因為有資料顯示這款手機將用上 5 吋屏幕、Qualcomm 400 處理器、1GB RAM、8GB ROM、最重要是運行 Android系統。

小編對用上 Android 系統的消息,不禁要問句:真的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